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四)

#这章玛丽苏上线啦
#军训期间偷个懒,依旧短小
#感觉老韩有点崩

11.

“胡闹。”平行世界众人被韩文清这一声呵斥吓得回过了神。

众人望去,只见韩文清黑着张脸,平时狠厉的脸此时更是狠厉,吓得众人不敢再多看。

“确实挺胡闹的,不过这叶修人缘好像还不错哈。”黄少天打着哈哈。

“人缘确实不错,不过看着怎么这么怪?”孙翔很是不解。

“确实有点奇怪。”还未打开新世界大门的众人也不太理解,唯有苏沐橙和楚云秀在一旁窃窃私语。

“秀秀,你觉不觉得刚才我们看到的好像平时电视里,几男争一女的戏码?”

“我也觉得挺像,不会是……”楚云秀说着给了苏沐橙一个眼神,苏沐橙心领神会。

“如果真是这样,这下有好戏看了,可惜没有瓜子啊,有了!”苏沐橙突然想到了系统。“0529,有瓜子没有?”

“马上送到。”0529说完苏沐橙面前就出现了一袋瓜子。

“沐橙你饿了?”看到苏沐橙叫了袋瓜子,苏沐秋问了一下。

“没有,就是想嗑瓜子了。”听见苏沐橙的解释,苏沐秋也没再多问。

12.

“咦,这不是若雪吗?”听到张佳乐的话,众人把注意力转回了屏幕里。

只见屏幕里,一个长相清丽脱俗的女子正向国家队走去。

“你们好,我叫苏若雪,是竞技总局给你们安排的助理,以后请多关照了。”苏若雪落落大方介绍自己,说完还眨了下眼睛,显得俏皮可爱,可惜国家队众人眼里心里只有叶修,完全get不到点。

国家队众人只是很平淡的打了个招呼,而平行世界众人却激动了。

“太好了,真的是若雪,不过这个若雪是我们的那个若雪吗?”黄少天问出了所有人想问的问题。

“是哒!她就是你们世界的若雪。”0529突然出现,解答了众人的疑惑。

“那这个世界的若雪呢?”喻文州等人对视了一眼,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这个世界没有若雪。”

“没有?”

“以后你们会知道的,现在先看屏幕,给我专注点,你们还想不想回去了?”0529想做出一个超凶的表情,可惜因为形象问题,让人觉得它在卖萌。

13.

国家队众人礼貌而疏远,但苏若雪好似并不在意,依然保持微笑,让人觉得似春风拂面,却在国家队众人离去之后露出了一个阴狠的表情。

“等着吧,敢这样对我,我会让你们后悔的。”正在这时,一个工作人员路过,苏若雪又恢复了温柔的神情,与刚才判若两人。

国家队众人不知道这一幕,平行世界众人却是将这一幕收入眼底,理所当然的,众人又一次惊呆了。

tbc.

节奏有点快,因为我觉得玛丽苏只是一个契机和因素,戏份还是以叶叶为主,玛丽苏的戏份还是少点好,当然,要是大家喜欢看打脸玛丽苏的,或者虐玛丽苏的,我可以给她多点戏份^_^

另外,军训结束的时间是9月28号,就快结束了~>_

评论(30)

热度(13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