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六)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这章看玛丽苏如何演绎白莲花式哭泣
#依旧短小

17.

正在黄少天不知所措时,国家队众人却已经吃完饭回来了,然后看到的便是苏若雪哭泣,黄少天无措的一幕,这场景怎么看都像是黄少天做了什么对不起苏若雪的事。

“你们别误会,我和少天没什么的,这都不关少天的事,都是我的错,你们别怪少天。”众人还没说什么苏若雪就开始语无伦次的解释了,只是她越解释越让人误会。

“老叶,我……”黄少天刚想说点什么,但他刚开口就被叶修制止了。

“打住。”阻止了黄少天后叶修又转向了苏若雪,“苏助理,少天平时看起来虽然毛毛躁躁的,但他做事一向是有分寸的,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虽然黄少天平时很欠揍,而且话又多,但他的人品还是过得去的。”方锐说得让人想揍他。

“少天的人品我们还是信得过的,苏助理有什么事不如就直说。”喻文州也为黄少天说话了。

18.

所有人都在等苏若雪开口,但苏若雪却一直不说话,只是流泪。

“我说少天,是不是你话太多了才把苏助理摧残哭了?”最终还是叶修先开口了。

“冤枉啊老叶,我只是看她奇奇怪怪的,以为她生病了,所以让她去医院看看,谁知道她就哭了,这个真不关我的事,我是清白的,而且我和她又不熟,我为什么要和她过不去啊?”

“好了好了,耳朵都要被你吵聋了。”叶修忍不住了。

“不关少天的事,叶领队你不要误会,我还有事,我先走了。”苏若雪说完流着泪跑开了,留下了一脸懵逼的众人。

19.

其实不止是他们,平行世界众人也很懵,他们围观了整个事件的发生,都想不清楚黄少天到底做了什么。

“这个世界黄少天没干什么吧?”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

“他是没干什啊!难道若雪真的病了?”孙翔接话。

“你们觉得这场景有没有点熟悉?”楚云秀开口了,而其他人也是所有所思。

“楚队应该是想起了第六赛季结束后通道里的那一次吧?”张新杰一说,所有人都想起来了。

第六赛季通道里,当时只有叶修和苏若雪两人,也是相同的场景,但不同的是当时所有人都以为是叶修欺负了苏若雪,所以所有人都在指责叶修,这件事也加深了他们对于叶修的厌恶,但因为平行世界里叶修做的错事太多,而且当时他们关心则乱,这件事也没有深入探讨过,现在看来当时确实有很多疑点。

tbc.

我收回努力日更的话,事实证明对于手残加思维短路的我来说,日更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另外,小天使们的催更评论和私信我都看到了,但我真的做不到日更啊!😭   而且写文也只是我生活中的一个爱好,我不可能只专注于写文,三次元的事我不可能忽略,我唯一能做的保证就是不弃文,虽然会有点拖拉,希望大家理解,谢谢(。・ω・。)ノ♡

最后,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天天开心^ω^




评论(18)

热度(12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