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七)

#依旧短小
#这章偏黄叶

20.

苏若雪可能骗了他们,得出这个结论的众人沉默了,他们不愿意相信苏若雪会骗他们。

“如果若雪真的骗了我们,那她这样做对她有什么好处?”苏沐秋不解,不只是他,所有人都很不解。

“或许她有什么苦衷?”李轩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继续看下去,如果她真的骗了我们所有人,不管她有没有苦衷我都会去找她理论一番。”最终还是韩文清终结了话题。

而此时,苏若雪已经回到了她自己的房间,她刚刚那番作态也不是没有缘由的,她想证实一下,这个世界的人会不会受她影响,或者说受她身上玛丽苏病毒的影响,最终得出的结论是不会。

这个世界已经构建完整,想要改变或侵入都比较困难,就像今天的事,如果是在平行世界,众人肯定会受玛丽苏病毒的影响,首先偏向她安慰她,而不是像这个世界的众人这样理智。

21.

“忘了想一个理由了,实在是失策,不过这个世界的人意志比那个世界的坚定多了,玛丽苏病毒竟然没用,这就难办了。”苏若雪在房间里皱眉思考,可她不知,她自言自语的话已经被平行世界众人听到了,众人又是一阵惊愕。

“玛丽苏病毒?那是什么?”众人惊觉事情不简单。

“或许我们可以问下0529。”王杰希提议。

“我觉得问他没什么用,他应该知道很多事,但他好像不愿多说。”喻文州觉得这个方法行不通。

“喻队很了解我嘛,想要知道事情的真相,我的提议就是继续看下去,反正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滴~”0529很嘚瑟,嘚瑟得让人想揍他,但众人也拿他没办法,所以只能把注意力转回了屏幕上。

22.

这一边苏若雪在思考对策,而另一边黄少天就比较悲催了,先是被苏若雪缠上,害得他差点被误会,好不容易弄清楚了,到食堂时却发现已经没饭了,正在他犹豫要不要去吃泡面时,叶修提着个饭盒出现了。

“老叶,你还没去休息?”黄少天看到叶修出现挺惊讶的,按理说这个时间叶修应该被张新杰强制休息了。

“这不是怕你没饭吃被饿坏了冯主席找我麻烦嘛!喏,给你留的饭。”叶修说着把饭盒递了过去,然后黄少天就激动了。

“老叶我就知道你最好了,虽然你拿冯主席做借口,但我知道你就是关心我,你不用不好意思,我又不会笑你balabala………”

“停停停,你到底吃不吃?不吃我拿走了。”看黄少天还有说下去的趋势,叶修立马叫停,黄少天果然乖乖闭嘴了。

“想不到这个世界的叶修和黄少天关系这么好。”平行世界的人看了这幕不由得感叹。

“那当然,本剑圣是谁?人缘能不好吗?”虽然是另一个自己,但黄少天还是嘚瑟了一下,然后被无视了。

tbc.

思绪短路了,感觉要头秃〒_〒

评论(13)

热度(11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