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十)

#又是短小的一篇
#这章看玛丽苏大型陷害卖惨现场
#我觉得下章就可以让玛丽苏彻底滚蛋了

29.

两人走到一个没人的角落站定,苏若雪看了看周围,并没有人,觉得很满意。

“苏助理,你有什么事就说吧。”

“领队你是不是对我很不满?”

苏若雪一句话把叶修问得有点莫名其妙,他想不通为什么苏若雪总觉得自己要害她似的,自己也没虐待过她啊!倒是这姑娘一直针对自己,叶修觉得苏若雪可能有被迫害妄想症。

“并没有。”叶修果断回答。

叶修觉得自己对苏若雪很是无奈,这么多年来他遇见过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无论男女,或近或远,或亲或疏,皆是有道,唯独苏若雪,怎么对待好像都不对。

你好好对她说话,她就话里带刺,你说话嘲讽一点,她就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眼泪说来就来,偏偏她还每天和你低头不见抬头见,想无视也无视不了,想躲也躲不开,叶修真是怕了这女人了,简直就是自己的克星。

“呵,你觉得我会信?”可惜苏若雪并不领情。

“呵,你爱信不信。”叶修觉得这女人果然脑子有病,突然觉得在这里和她废话,自己也是有够无聊的。

30.

“叶修,你果然害怕我会动摇你的地位,所以你才会这样打压我针对我,你果然是一个自私自利又虚伪的人。”苏若雪越说越激动,越说越觉得自己说的就是事实。

叶修现在觉得自己错了,这女人哪里是脑子有病,她是直接疯了。

叶修也不想多说废话,现在他就想转身就走,奈何苏若雪不想放过他,叶修还没转身呢,苏若雪就冲上来抱住了他。

叶修直接懵了,还没等他回过神来,苏若雪就开始叫了,叶修回过神来开始挣扎,可没想到苏若雪的力气居还挺大,叶修一时竟然挣脱不开,然后赶来的众人就看到这样一幕。

只见叶修和苏若雪衣衫凌乱的抱在一起,看到他们,叶修一把推开了苏若雪,而苏若雪被推开后也没再有什么动作,就只是一直哭,哭得一抽一抽的,看那架势,众人还以为她会抽得昏过去,然而并没有。

“叶修/前辈/领队/老叶你没事吧?”众人没有管苏若雪,而是先上前查看叶修,见他没事这才放心。

31.

“呜呜……我……我就是想……呜呜……想给领队……呜呜……道歉……谁知……谁知他……呜呜呜……”苏若雪边哭边说,哭得梨花带雨,惹人怜惜,可惜众人只觉得不耐烦。

“领队,发生了什么?”喻文州询问。

“她说有事和我说,我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就来了,结果她就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我刚想走她就冲过来抱住了我,然后你们就来了。”叶修无奈解释。

“你胡说!明明就是你觊觎我,才把我骗过来想……想……呜呜呜……”苏若雪说着哭得更大声了。

“呵,苏助理啊!你说我觊觎你,可我对你这种的不感兴趣啊,你长得还不如我家小点好看呢!”

叶修平时虽然嘲讽,但说话总是有分寸,能让人一时气愤却又不会真的伤害到人,这次是真的觉得生气了,不过也难怪任谁被莫名其妙的针对,莫名其妙的冤枉,还是这么大一口锅,心情都不会怎么美妙。

“小点是谁?”苏若雪被叶修说得愣了一下,众人也想了想,然后发现对这个名字并没有印象。

“小点是我家养的宠物狗。”叶修闲闲的说到。

“你的意思是我不如一条狗?!”苏若雪质问。

“是的。”叶修回答的很诚实,诚实的让苏若雪更气愤了。

tbc.

我觉得我的手速跟不上我的思维,今天爆赶,终于赶完一章〒_〒,手残党伤不起啊QAQ

评论(36)

热度(12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