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十一)

#陷害不成反被算计的玛丽苏
#依旧短小




32.

“叶修!”苏若雪大叫。

“不用叫得那么大声,我听得到。”叶修掏了掏耳朵,闲闲的说道。

“你……呜呜……你们大家就……呜呜……就这样看着他羞辱……呜呜……我吗?”苏若雪原本还想指责,却突然记起自己的目的可不是和叶修斗嘴,于是又变为委屈的控诉。

“苏助理,你到底想怎么样?”身为队长的喻文州最先站出来。

“我要他就这件事公开向我道歉,并且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一职,退出国家队。”苏若雪的想法很是恶毒,这样既让叶修身败名裂,又让叶修退出了国家队,并且给了自己一个机会,一个担任领队的机会。

听了苏若雪的话,所有人脸色都变得难看了,如果他们现在还不明白苏若雪是想毁掉叶修的话,那他们就是个傻子。

33.

“你……”黄少天刚想开口,就被喻文州制止了。

“苏助理,现在我们连事情的真相都还没了解到,你这要求太过了吧?”喻文州脸色也不好看,但还算冷静。

“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说我陷害他吗?我可是一个女孩子,如果不是他真的做了,我怎么可能会不顾自己的清白去诬陷他?呜呜呜……”苏若雪说着又哭了起来。

“既然这样,我记得那地方好像有一个摄像头的,我们去监控室调监控看一下,事情不就真像大白了?你们觉得怎么样?”喻文州说着还询问了其他人。

“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王杰希首先同意。

“我也觉得很好。”肖时钦也附和道。

“这个办法可行性很高,而且也是目前唯一可行的。”张新杰表态。

其他人也非常同意。

34.

“不对!你们骗我,我过来的时候看了,那地方根本就没有监控!”苏若雪听见有监控突然就慌了。

“苏助理,那个地方是有监控的,可能你没注意看而已。”喻文州礼貌的说道。

“对啊,那里是有监控的。”黄少天附和。

“而且我还记得不止一个监控。”方锐也开口了。

“嗯嗯,我也记得是有监控的。”

“你们胡说,我特意看了,没有监控我才抱上去的,你们都骗我!”苏若雪已经失去理智了,等她反应过来,国家队众人正冷漠的看着她。

“那地方确实没有监控,但现在我们有了证据。”喻文州拿出了手机,打开录音,正是苏若雪刚才所说的那句话。

“你们算计我?”苏若雪不可置信。

“若是你不算计叶修,我们又怎么会算计你?这一切不过是你自作自受。”喻文州道出了众人的心声。

看着众人冷漠的神色,苏若雪脸色惨白,满是绝望,她知道她完了。

tbc.

过几周学校有活动,这段时间让我们练啦啦操,好累QAQ

不过玛丽苏终于完蛋了,终于可以开启撩叶模式了,开心~\(≧▽≦)/~

评论(65)

热度(12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