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十二)

#水一章

#依旧短小

#这章主要交代一下玛丽苏的最终下场


35.


平行空间里,此时所有人都沉默着,这个他们朝夕相处的人,美丽的外表下却是一颗阴毒的心,尽管早有准备,可此时真相揭开,众人还是觉得难受。


“她一直在骗我们,一直以来我们都错了。”肖时钦的语气里有着笃定和释然。


众人受玛丽苏病毒的影响,一直以来都在偏袒苏若雪,以往的一些事中,他们甚至充当了帮凶,这是他们所无法否认的,现在他们所能做的只有改正以往的错误。


“想起以前我竟然喜欢过她,我就感觉不舒服,就感觉自己好恶心。”张佳乐说着甚至自我厌弃了。


“也并不能这样说,能受玛丽苏病毒的影响是我们意志不够坚定,但我们对她的喜欢其实也是假的,在不知道她的真面目之前,我们或许对她是有欣赏的,但还没到喜欢,然后玛丽苏病毒让我们把这点欣赏无限放大,就造成了这种假相,如果我们是从心底认同了她,是从一开始就喜欢她,而不是受玛丽苏病毒的影响,那我们是不会这样轻易清醒的,我们只会认为这是系统用来陷害她的阴谋。”张新杰思绪一如既往地严谨。


“但我想不通,她为什么要这样做?”黄少天很不解,不止是他,所有人都觉得很不解。


“所以,0529,你不解释一下吗?”喻文州刚说完0529就出现了。



36.


“解释什么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0529望天。


“是吗?我还以为是时候知晓真相了呢!既然如此,我想接下来也不用我们配合了。”


“别啊!我说还不行吗?”0529委委屈屈。


“其实这个时空是由很多平行世界组成的一个大的世界,每个世界都是独立存在又相互联系的,而苏若雪,如果情况属实,她应该就是从另平行世界找到了联系两个世界的通道,从另一个平行世界来到了你们的世界,通俗一点就是,她是穿越的,至于她的目的,我和她脑子有壁,怎么会知道呢?”0529摊手。


“所以说,她其实不是我们世界的人?”第一次知道真的能穿越,众人觉得挺神奇的,但想了想,自己现在也算是穿越了,而且还是被迫穿越,又觉得也就那样。


“恭喜,答对了,给你们点个赞。”0529比了个点赞的手势。


“那苏若雪呢?你们应该不会就这样放过她吧?”王杰希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当然不会,破坏世界平衡,造成平行世界的荣耀差点崩塌,这些可是重罪,她已经被交给荣耀之神处置了,很有可能就是终身监禁。”


虽然现在众人对苏若雪已经没有什么感情了,但知道这个结果,众人还是有点唏嘘。


“这是她应得的结果,既然做错了事就应该受到惩罚。”韩文清到不觉得有什么好感叹的,在他看错了就是错了。



37.


“既然现在苏若雪已经受到制裁,那我们应该可以回去了吧?”这是众人现在最关心的问题。


“还不可以哦。”


“为什么?既然苏若雪已经受到制裁了,我们也已经清除了玛丽苏病毒的影响,为什么还不能让我们回去?”


“呵,你们受玛丽苏病毒的影响,成天不好好训练,无心荣耀,使得你们的荣耀技术严重落后,以你们现在的技术,回去用不了多久,世界就会停滞不前了,还不是照样崩塌。”0529对众人的质疑很是不满,自己技术现在怎样心里没点ac数吗?


“那怎么办?总不能要我们一直留在这里吧?”


“当然不了,等这个世界的世邀赛结束了你们就可以回去了,这个世界的荣耀技术可比你们强多了,而且这可是世界级的比赛,你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晓得不?”0529语重心长,可惜感觉像在卖萌。


“那好,那我们就等世邀赛结束。”听了0529的话,众人想了想,还是同意了。


“乖~”0529语气荡漾,众人不由黑线,堂堂职业选手,现在竟然被一个白团子当孩子一样哄,也是很无语了。


tbc.


先说一下,我这段时间没更是因为,我原来的手机坏了,新手机又迟迟未到,上个星期手机到了我又忙着赶作业,所以才会断更这么久,很对不起大家了,求轻拍(⋟﹏⋞)


ps.不要担心我突然弃更,我虽然更得很慢,而且经常思绪短路卡文,但我是很坚持不懈的💪   而且我要是想弃坑了,一定会先通知你们一声的,肯定不会突然消失,当然,突然断更一段时间就很有可能了(开个玩笑,别打我,笔芯(●'◡'●)ノ❤)


评论(47)

热度(1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