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一个脑洞

#一个关于穿越和玛丽苏的脑洞(也许是大纲←_←)
#原本想写阅读体,可阅读体太难写了,而且已经有很多优秀的大大写了阅读体,我就不凑热闹了(有点白瞎了问那么多大大要的授权了_(:з」∠)_)




平行世界众人被系统0529拉到一个平行空间,只有完成任务才能出去,而他们的任务就是通过屏幕注视叶修,了解叶修(毕竟叶叶这么好,了解后谁能放得下呢?(*/ω\*))

平行世界的叶修是个不学无术的gay,整天骚扰联盟众人,被联盟所有人厌恶着,连带着,原著世界的叶修也被平行世界众人所不喜,直到在系统解释了后,并给了他们原著叶的大概资料,众人看了后觉得两人确实从本质上不同,这才放下成见。

然而他们所不知道的是,系统之所以把他们拉到这里,是因为平行世界被玛丽苏病毒所入侵,并且平行世界众人已经被玛丽苏影响,开始无心荣耀。

而且平行世界因为少了原著叶修这样一个高水平的对手,联盟众人荣耀整体水平都差了一个档次,拉低了联盟的水平,使得荣耀没有原著世界发展得好。

平行世界的荣耀面临崩溃状态,荣耀之神为了拯救平行世界的荣耀,才安排了系统把他们拉到平行空间,使他们不受玛丽苏的影响。

在任务开始之时,原著世界的荣耀已经发展的世邀赛级别,而叶修也即将作为中国队领队带领中国队去苏黎世参加比赛,然而到苏黎世后,国家又给国家队安排了个助理,而这个助理便是从平行世界穿越过来的玛丽苏。

而这其实是荣耀之神的安排,为的是让平行世界众人看清玛丽苏的真面目,顺便解决掉玛丽苏的问题。

而平行世界众人也如荣耀之神所预料的那样,看清了玛丽苏的真面目,摆脱了玛丽苏的影响,并且在不知不觉中对叶修情根深种,可这时系统告诉他们,任务完成了,他们必须返回平行世界,众人虽不甘心,可也没有办法。

而平行世界,虽然没有了玛丽苏病毒影响,可联盟技术水平这个根本性的问题却没有完全解决,最后荣耀之神找到原著叶修,希望他可以代替平行世界的叶修,修复平行世界的荣耀。

荣耀之神利用两个世界流速和时间差异关系让叶修可以自由穿越两个世界,而且年龄回到了18岁,并且在一个世界时,另一个世界的时间可以停止(别问我什么原理,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说剧情需要_(:з」∠)_)

最后当然是两个世界的联盟众人都皆大欢喜的追叶叶啦*罒▽罒*

评论(12)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