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一)

#这里是萌新一枚,欢迎调戏,欢迎捉虫
#ooc预警
#渣文笔,求轻拍
#带伞哥玩

…………………………………………原来是想写阅读体的,可看到有很多大大写了,而且阅读体是真的很难写,所以我放弃了_(:з」∠)_………………………

下面放正文。

1.

荣耀世邀赛决赛,中国队对德国队,以六比四的比分拿下胜利,荣耀世邀赛第一届冠军得主,中国队。

国家队众人开心的拥抱在一起,张佳乐抱着冠军奖杯眼睛红红的,好像随时能哭出来,而中国队的席位上,叶修一贯欠揍的嘲讽脸,此时也变成了真正开心喜悦,带着几分温柔的笑脸。

叶修正开心着,却突然有一种被灼热目光盯着的感觉,叶修到处看了看,却发现没人盯着自己,每个人的注意力都在台上。

其实被这种目光注视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段时间叶修时常感觉到有人注视着自己,可每次看又没人,最终叶修也只能将这种感觉归咎于自己的错觉,可他不知道,在另一个空间里,有一群人正通过面前的屏幕,贪婪的盯着他。

2.

时间回到第十赛季后,世邀赛开赛前,平行世界里,苏沐秋、苏沐橙、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孙翔、唐昊、肖时钦、楚云秀、李轩等人原本正在做着自己的事,谁知眼前一道白光闪过,他们就来到了这个奇怪的空间。

“这里是哪里?我不是在训练吗怎么会在这里,这怎么回事,你们怎么都在这里?集体来旅游吗?旅游也不应该来这里啊,这里什么都没有。”黄少天惊讶的看着面前一帮人,语无伦次的说着。

“少天,少说两句。”喻文州无奈扶额。

听到喻文州的话,黄少天很识相的闭嘴了。

3.

正在众人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时,一道白光闪过,众人眼前出现了一个头上长芽的白团子。

“欢迎大家来到平行空间,我是系统0529。”

“系统?”

“是哒!”

“那0529,请问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喻文州开始不动声色的套话。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不过现在还不能说,你们只要按照我说的做,时间到了我会放你们出去的。”

“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不是就是说我们不做完你交代的事我们就不能出去了?是不是是不是?”听了0529的话黄少天炸了。

“少天……^_^”

黄少天安静了。

“虽然黄少天废话多了点,不过他问的其实也是我们想问的。”苏沐秋听了系统的话,也开始有点不淡定了,不只是他,其他人也一样,毕竟他们还有很多事要做。

4.

“不会的,你们要做的事很简单的,你们只需要了解一个人就行了,等你们真正的了解他了,你们就可以离开了,而且我已经把你们世界的时间停止了,除了离开,你们所需要的一切在这期间我都会尽力满足你们的,所以你们不用担心的。”

“那要我们了解后你却反悔了又怎么办?”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不会的,你们相信我,我对荣耀之神发誓。”

“荣耀之神?”喻文州抓住了关键词。

“没错,实话告诉你们吧,让你们来这里,其实也是荣耀之神的意思。”

“而且,如果你不答应的话,你们是真的离不开这里的,这个是连我也没办法改变的。”0529的眼神露出了一丝心虚。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这样了。”最终众人妥协了。

“真哒?那好,现在我们开始吧!请看大屏幕。”0529说完,空间的一面墙上就出现了一块屏幕,而空间里也出现了众人的座位。

众人坐下后,屏幕里的人物也出现了,然后众人不约而同的皱起了眉,语气里也带上了厌恶。

“怎么会是他?”

tbc.

………………………………………………系统的形象你们可以参照图表情里那个头上长芽的团子
………………

评论(31)

热度(2328)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