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二)

#ooc预警
#一个和原著叶神完全相反的平行叶

5.

屏幕里的人赫然就是叶修,也就是平行世界众人所认为的叶秋。

“怎么会是叶秋?”这是比较理智的

“就是,这家伙有什么好看的?恶心人吗?”这是比较暴躁的

“系统,这是恶作剧吧!这绝对是你的恶作剧吧!要是真的让我们天天看着他,我宁愿每天吃秋葵,系统你快告诉我,这是假的假的假的,对不对?”这是黄少天。

要说平行世界的叶秋,那可以说是人见人厌,只因他荣耀技术可以说是差得一塌糊涂,这还不算,此人还是个gay,一个不思进取,不学无术的gay,这人最大的爱好就是纠缠联盟的各职业选手,让人头痛不已。

“淡定,要淡定,这并不是你们世界的叶秋,而是这个世界的叶秋,不过其实他的真名叫叶修,我这里有份资料,你们先看看,了解一下。”0529说完,每个人手里都出现了一份资料。

6.

听了系统的话,众人虽然还是有点膈应,但好歹没那么大的意见了。

拿到资料后,众人开始静静的看资料,一时间,空间里只剩下纸张翻动的声音。

“woc这个叶修太牛了吧!联盟一二三赛季带领嘉世夺得三连冠,第十赛季又带领一只草根战队夺得冠军,联盟冠军最多的恐怕就是他了吧。”看完资料后张佳乐震惊了。

“而且还有荣耀之神,荣耀教科书等称号。”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确实厉害。”众人一致确认。

“如果资料上的是真的,那这个叶修确实是很厉害了。”此时的平行世界众人还是没能完全相信叶修这样厉害,实在是因为平行世界里的叶修给他们的影响太深刻了。

这个世界叶修是荣耀顶尖的存在,而平行世界的那个可以说是全联盟荣耀技术最差的,两人的差距不可谓不大,甚至可以说是两个极端的存在。

7.

“现在看完了,既然大家都没什么意见,那我们就继续任务吧!”0529看众人看完了,也冷静了下来,觉得时机到了。

“开始吧。”

“记住,这个叶修不是你们世界的那个,千万别代入那个叶修,你们先看着,我就先走了,有事叫我一声就可以了,我听得到。”说完就消失了,0529离开后,众人又将注意力转回屏幕上,而此时原著世界,已经到了世邀赛开始前叶修被邀请为领队时。

tbc.

这章之后我就开学了QAQ,以后就只能周更了T^T

评论(18)

热度(13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