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对未婚夫真香后发现情敌好多,心累(论坛体 上)

#叶叶万人迷

#有原创攻

#私设众多

#第一次写论坛体,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L 楼主

如题


2L

沙发


3L

板凳


4L

地板


5L

楼上都什么手速,都是母胎solo二十多年的吗?


6L 

占个位置吃瓜。


7L 

感觉会是一个狗血故事。


8L 楼主

是这样的,我和我的未婚夫是娃娃亲,小时候我们两家关系很好,我们两个还是奶娃娃的时候两家家长就定下了这门婚事。


9L 

这难道会是一个竹马敌不过天降的狗血故事?


10L

楼上,楼主一看就是女的,所以应该是青梅敌不过天降。


11L

楼上你重点抓错了吧,现在不应该好奇故事的发展吗?


12L 楼主

抱歉,楼主打字有点慢,麻烦你们等一下,我把事情说清楚点。


13L 楼主

是这样的,我和我未婚夫虽然是娃娃亲,但我们两个算不上青梅竹马,因为我小时候和家人出国住了段时间,而且我未婚夫十五岁就离家出走了,所以我们两个正式见面其实是在前段时间。


14L

emmmmmmmm


15L

十五岁就离家出走……


16L

感觉楼主未婚夫好任性。


17L 楼主

不是啦,我未婚夫也是为了追求他的理想,而且当初其实是他的弟弟想要离家出走,他才先偷了他弟弟的身份证和包裹先离家出走了。


18L

兄弟俩都好任性。


19L

兄弟两个都想离家出走,那家是有多难待啊?


20L 楼主

我未婚夫家有点红色背景,所以管得有点严,不过现在已经放松好多了。


21L

楼主的未婚夫背景这么NB的吗?


22L

楼主一定也是一个豪门小姐,嘤,求包养!


23L

楼上醒醒,楼主已经有未婚夫了。


24L

话说现在不是应该听楼主和她未婚夫的狗血爱情故事吗?为什么现在歪到了两个人的身份上去了?


25L

对哦,楼主你快接着讲你和你未婚夫的后续,好想知道接下来的发展。


26L 楼主

你们等一下,我先码字。


27L

乖巧坐等


28L 楼主

我和我未婚夫因为之前没见过面,所以两家家长就让我们先见个面,培养培养感情,对此我原本是拒绝的,因为我对这种包办婚姻非常反感,但是我父母说,如果见了面还是培养不出感情就不勉强我了,所以我就去了。


29L

看来楼主的父母也不是特别迂腐嘛!


30L 楼主

我父母不但不迂腐,而且还很开明,他们甚至对我哥说,如果找不到女朋友,找一个男朋友也行,虽然很大概率是因为他们已经对我哥的终身大事不抱希望了。


31L

这是公然支持自己的儿子搞基吗?果然很开明(⊙o⊙)


32L

楼主哥哥是什么样的人,想磕cp了。


33L 楼主

我哥这个人特别冷,明明就是那种典型的高富帅,但却没人敢追他,就是因为他总是冷着一张脸,有时候连我都会被他的眼神冻住,不过他人其实不错的,至少对家人还是很好的。


34L

高冷男神我可以!!!


35L

我也可以!!!楼主看看我,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会六国语言,硕士学历,除了长得一般,家世一般,其他都好,请问楼主哥哥缺不缺我这样一个腿部挂件?


36L

楼上这么卑微的吗?


37L

像这种男神级别的人物,无论是做攻还是做受好像都挺好磕的,楼里有没有大神写文啊?


38L 

我又来正楼了,这楼讲的是楼主未婚夫,为什么你们都开始花痴楼主哥哥了?


39L 楼主

我继续说我未婚夫,我未婚夫长得不是那种让人一眼就惊为天人的人,但是白白嫩嫩的,很清秀耐看,满分十分的颜值他可以得七分,我们见面那天他穿了一件白衬衣配牛仔裤,沐浴在阳光下,整个人都好像在发光,那一瞬间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40L

不是说不是让人惊为天人的颜值吗?楼主你后面一句矛盾了啊!


41L 楼主

我未婚夫平常确实只是七分的颜值,只是那天他那身打扮,配上周围的环境真的让人感觉见到了天使嘛!简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所以让我惊艳了一下。


42L

所以说是在环境加成的情况下了?


43L

那楼主未婚夫和楼主哥哥谁帅一点啊?


44L 楼主

我呢是比较喜欢我未婚夫那种的,但是单纯论颜值的话,我哥帅一点吧!


45L

羡慕楼主有这么帅的未婚夫和哥哥。


46L

哥哥这么帅,楼主一定也是个美人。


47L

可以求楼主爆照吗?


48L 楼主

爆照好像不太方便。


49L

嘤,那算了,楼主你还是继续讲你未婚夫吧!


50L 楼主

因为那一眼,我当时和我未婚夫打招呼的时候心里就小鹿乱撞,这本应该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戏码,但我未婚夫真的很会毁气氛,他问我吃饭了没有,我说没有,我以为他会陪我去吃饭,结果他却指着马路对面一间网吧对我说:“那你先去吃饭,吃完饭去对面那间网吧找我,可以吗?”

我当时都被这操作惊呆了,连第一眼见面的好感都下降了好多,我赌气的应了一声,就离开了,而我未婚夫头也不回的去了网吧。


51L

噗!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这么尴尬的事,我却很想笑。


52L

楼主未婚夫也是个奇人,不过这网瘾也太大了点吧?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初次见面就把未婚妻丢下跑去网吧,这是什么品种的直男啊?不过楼主这样都能对未婚夫真香,是真爱了。


54L

虽然很好笑,不过这是个不好的行为,同学们千万不要学,不然可能你就找不到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55L

我比较好奇楼主后来真的去网吧找他了吗?


56L 楼主

我吃完饭后还是去了,毕竟说好的,而且吃完饭后我气也消得差不多了,最重要的是我倒要看看他去网吧干什么,有什么事重要到能让他抛下未婚妻去网吧。


56L

我也好奇楼主未婚夫到底是去干什么?


57L

同好奇。


58L

坐等楼主说接下来的事。


59L 楼主

我未婚夫开了个包厢,我进去的时候他在打游戏,那款游戏我也在玩,但我玩了很久也没发现有什么让人着迷的地方啊!所以我当时就认为我未婚夫是故意抛下我的,当然后来知道并不是这样,他是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游戏。


60L

什么游戏啊?


61L 楼主

荣耀。


62L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游戏我也在玩,非常好玩!


63L

我也玩的!


64L

我也是我也是。


65L

荣耀赛高,看来这楼玩的姐妹不少啊!要不要报个id,互相加好友?


66L

楼主你id是什么?加个好友吧!


67L 楼主

我id是千山暮雪。


68L

!!!!


69L

是你!!!!!


70L

我去!!!楼主你原来就是那个罪恶的女人!!!


71L

原来你就是那个以一己之力让荣耀掀起腥风血雨的女人!!!


72L

楼上的都在说些什么东西?为什么我听不懂?


73L

楼上一看就不玩荣耀。


74L

看不懂的小伙伴请移驾隔壁游戏区,这几天都讨论疯了好吗?十个帖子九个是说这件事的。


75L 楼主

我现在有点慌,那件事影响这么大的吗?


76L

我只能说楼主未婚夫是个罪恶的男人。


77L

我现在对楼主就是羡慕嫉妒没有恨。


78L

我也是……


79L

嘤,楼主,您能帮我向我男神,也就是您的未婚夫,那个罪恶的男人要个签名吗?


80L 

我也要我也要!!!


81L

现在难道不是应该听楼主讲述事情经过吗?为什么都在要签名?


tbc.

祝叶神0529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