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五)

#ooc预警
#依旧短小
#感觉黄少被写崩了¯\_(ツ)_/¯

14.

“这真的是若雪?”张佳乐不敢置信,不止是他,所有人都觉得离谱。

在平行世界众人心里,苏若雪一直都是温柔的,善良的,美好的,是他们的朱砂痣白月光,是他们爱慕的对象,如今却看到这样一幕颠覆他们认知的画面,这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系统,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0529被王杰希盯得浑身不自在。

“这当然是苏若雪了,如假包换。”0529拍胸脯保证。

“这是假的假的假的,若雪不会这样,系统你是不是故意针对若雪,你到底有什么阴谋?”平行世界黄少天和苏若雪关系最好,所以他也是所有人中最激动的。

“少天,你先冷静一下。”喻文州安抚道。

“是啊,黄少你先冷静点,听听系统怎么说。”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劝说。

“可若雪她明明那么单纯善良,她连发火都不会,她跟本不会露出那种表情的。”

“呵,白莲花绿茶婊没听过吗?不管你们信不信,这就是苏若雪的真面目,你们继续看吧,我不管了。”0529觉得很气愤。

15.

“0529说的你们信吗?”沉吟片刻,肖时钦问了一句。

“我不信!”黄少天第一个表态。

“对,我们也不信。”其他人也紧跟着表态。

“既然大家都不信,那我们就继续看下去,看看他们到底要搞什么鬼,也好证明若雪的清白。”肖时钦看众人都表态了,便继续说道,可怀疑的种子一但埋下了,总有一天会生根发芽,破土而出,真相大白于人间。

16.

国家队众人打理好一切后,便开始的为期两个星期的训练,两个星期后就会赶往苏黎世,与其余十五个国家竞争冠军之位。

国家队众人原本是想安心训练的,奈何总有人想要搞事。

黄少天因为骚扰叶修太多次被加训,好不容易完成训练,刚要去吃饭,却在转角处遇见了苏若雪,黄少天礼貌的问候了下:“是苏助理啊,你还不去吃饭吗?不会是没饭菜了吧?!”

“不是,是我不想吃,少天……你……你看到我有什么感觉吗?”苏若雪一脸期盼的看着黄少天,而黄少天却只觉得莫名其妙。

“苏助理,你没事吧?怎么感觉你怪怪的,难道是生病了?生病了就应该去医院看看嘛,我又不是医生,我没办法的。”黄少天只想快点去食堂找叶修他们。

“你……你太过份了!少天你怎么能这样说我,你知不知道这样有多伤我的心?”苏若雪说着居然还流泪了,黄少天这下彻底懵了,他反思了一下,可自己好像没说什么伤人的话吧?

tbc.

终于军训完了,我也变成煤球了QAQ,以后大概会多更点了,我会争取日更的(ง •̀_•́)ง

另外,感觉这章人设很崩,我真的尽力了,求轻拍~>_<~

评论(25)

热度(1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