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十七)

#不懂德语,你们就当全世界都会说中国话好了+_+


50.


中国队接下来要对战的是韩国队,韩国队打得不猛,但是打得很猥琐,很难缠,异常恶心人。


叶修觉得,遇到这种猥琐的战队,就要比他更猥琐,论猥琐,国家队不输谁,四个战术大(心)师(脏),一个流氓(虽然这个流氓有点刚,但那也是流氓),还有一个猥琐流的气功师,论猥琐,国家队是认真的。


所以,当韩国队在赛场上遇见一个比自己更猥琐的的战队时,直接懵了,一直以来都是他们恶心别人,这还是头一次被别的战队恶心到的,不得不说,这种感觉特别不好。


最终中国队胜利,这场比赛,韩国队打得猥琐,输得憋屈,观众看得也挺憋屈,一点也不热血,但叶修可不在意这么多,能赢就行。


51.


接下来国家队有三天的休息时间,虽然赛事紧张,但叶修也不希望众人太过紧绷,便提议大家出去游玩一下,然后,遇见了同样是去游玩的德国队。


此时借用某相声演员的一句话:“这不巧了吗?”


德国队是一匹黑马,前期不显山不露水,却在这次比赛中爆发出强劲的实力,打败了原本很被看好的俄罗斯队。


而中国也是实力强劲的战队,两队就算下一场遇不到,决赛也有很大的可能遇到,所以一见面就有点剑拔弩张的意味了。


国家队众人还没说什么,对方就有人先开口了,而且讽刺意味十足。


“听说中国队的队长是个手残,队员也是有种各样的缺点,我真是为你们担心啊。”


说话的是一个盛气凌人的青年,长得倒还行,只是脸上的表情充满了不屑,让人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虐你们足够了。”叶修整个人都懒懒散散的,语气也是漫不经心。


“你说什么!”


“我只是说实话而已。”


“说大话谁不会?有种竞技场单挑!”


“好啊!”听到这句话,叶修爽快的答应了。


52.


德国队当然不全是没脑子的,刚才那个青年那样挑衅都没人出来阻止,肯定是有目的性,而最大的可能当然是想要试探实力,以言语激怒,让国家队众人出全力,而自己可以保留一部分实力,让人看不出真正的实力,就算被人看出来他们的目的,被拒绝了也没有什么损失,还可以给人添添堵,还真是阴险。


不过,试探实力当然不可能是试探领队的实力,毕竟领队又不会上场,所以……


“我一个职业选手和你一个不会荣耀的领队PK,赢了也无趣,还会被人以为我欺负你,所以你还是让你的队员上比较好。”


“艾伦,说话要有礼貌。”说话的是德国队队长,名叫雷德


“好的,队长。”


“不过叶领队,虽然艾伦不太礼貌,但他说的是事实,我们还不想欺负普通玩家。”


“啧!不用,我自己来就好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组团说相声来了。”叶修掏了掏耳朵,给人感觉很欠揍。


“而且,谁给你们说的我不会荣耀。”


tbc.


好久没更了,谢谢那些还在等我的小可爱,拖更那么长时间居然都没有取关○| ̄|_


另外完结倒计时,我决定,三章之内结局!我可以!我能行!!!叶神赐予我力量吧!!!!!💪💪💪


所以,不要担心我跑路!我对叶叶是真爱!!!


不过,叶神生日都快到了,我还是没想好写篇什么样的生贺才好○| ̄|_,难道我的生贺就只能是这篇文的结局吗〒▽〒,怎么感觉我好废的样子(T_T)


评论(27)

热度(9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