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叶修来到平行世界(三)

#这章看叶修在线坑孙翔,虽然孙翔并没有出场(¬_¬)


苏黎世的夜晚很美很浪漫,而这样浪漫的夜晚叶修却选择用来搞事,还带上了苏沐秋一起。


搞事自然不能用大号,于是两人都用了自己带来的小号,叶修用的小号是战斗法师神说要有光,而苏沐秋的则是名叫弹无虚发的神枪手。


两人在国际服上掀起一片腥风血雨,所过之处鸡飞狗跳,鸡犬不宁,那一天,外国友人感受到了被枪与矛支配的恐惧。


叶修和苏沐秋在国际服上引起的骚动很快就传回了国内,由于叶修以前也用过神说要有光这个账号,所以很快就被扒了马甲,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国外的部分职业选手也被惊动了,纷纷猜测起这两个中国玩家的身份,然后他们锁定了刚到苏黎世没几天的国家队,只不过很不幸的锁定错了人,他们锁定了孙翔和周泽楷。


有的职业选手开始骚动,纷纷想来试试深浅,对此叶修到是喜闻乐见,反正他用的又不是自己比赛要用的职业,而苏沐秋根本就不用上场,所以也不怕被试探出深浅。


第一个找上门来的是德国队的雷切尔,原世界叶修曾和他比过一场,从那以后他就成了叶修的追求者,让叶修很是头痛了一段时间,这次见挑战的人是他,叶修有点犹豫,但没犹豫多久还是同意了他的挑战,毕竟是两个世界,选手实力和风格不一定一样。


两人进了jjc,苏沐秋也跟了进来,他可没忘记那个世界雷切尔曾追求过叶修,虽然没追到就是了。


冥王使者:“你是中国队的?”


叶修没理。


冥王使者:“你不用隐瞒了,我知道你是中国队的战斗法师,你叫孙翔是吧?”


神说要有光:“没错,我是中国队的。”


苏沐秋看到这句话忍不住笑出了声。


叶修厚脸皮的说道:“我本来就是中国队的,这可不是说谎啊!”


知道了对手是谁雷切尔也不再多问,操纵着冥王使者就朝神说要有光冲了过去,叶修自然也操纵着神说要有光迎了上去,两人硬碰硬,你来我往,历史在另一个时空再一次上演。


当雷切尔操纵的角色和伏龙翔天擦身而过,然后被扭转的龙头叼中时,他惊讶了。


冥王使者:“那是什么?”


神说要有光:“那个叫龙抬头,我自己弄着玩的,微操而已,你想学啊?想学世邀赛结束后我可以教你啊【大兵叼烟.jpg】”


雷切尔觉得这个中国男孩的个性实在太可爱了,他回忆了一下中国队的资料上孙翔的脸,虽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长得也挺帅的,雷切尔觉得自己可以。


酒店房间里,孙翔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tbc.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