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三)

#平行世界私设苏沐秋为四大心脏之一
 #这章大量涉及原著,原著段落会用[]符号括起来
 #很水的一章
 8.

屏幕里国家队众人正在会议室里讨论着即将到来的领队会是谁,然后不知想到什么,众人齐齐愣住。

平行世界除了四大心脏有所猜测,其余众人也很好奇能担任国家队领队的人会是谁。

[“大家好。”

有人进来了,神情看起来是那么的不情愿,脚步看起来是那么的沉重。

“我来了。”他一边继续说着话,一边已经走到另一旁的多媒体投影的操作台,没精打采、十分敷衍地操作 了两下,在投影幕上播放出视频。]

在平行世界其余众人还在不敢相信时,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和苏沐秋却是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果然是他。”

“哥,你们早就知道了?”苏沐橙有点惊讶,不止她,其余人也挺惊讶。

“有所猜测而已,因为你们还没完全相信这个世界是真实的,所以也就很容易忽略这个世界里,叶修是荣耀顶峰的存在,而我们是根据资料上所说的来推断,既然我们来到这里是因为叶修,那我们所看到的所有事情肯定会与他有关,而他既然不是队员,那就极有可能是领队了。”喻文州给他们分析完后,众人恍然大悟。

9.

[会议室里除了他的讲话声,和投影录像上荣耀的打斗声,全是死一般的沉寂,足足保持了有五分钟。终于……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 

“不是说好的退役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肖时钦说。 

“还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说。

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都忍不住补充了两个字:“就是。”]

“哈哈哈,看来叶修在这里也很不受欢迎啊!”黄少天嘲笑。

“他不会只是荣耀技术高了,人品却还是很差吧?”众人猜测。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他并不太认可,虽然屏幕里众人言语间是对叶修的嫌弃和不满,可他却觉得众人神色间是带着激动和高兴的,甚至是他们说话的语气里透露着不易察觉的亲昵和……委屈?

张新杰被自己的推测恶寒了一下,不敢再想下去,总感觉再想下去会刷新三观。

10.

[“当然不会,你想都别想啊!”众人斗志高昂地叫着,开始纷纷上操作台去拷贝视频资料。然后,走人,对叶修大家丝毫都不表示留恋,包括在兴欣当过队友的方锐,很快,会议室就只剩叶修和苏沐橙。]

“我就说叶修很不受欢迎,竟然被嫌弃到这种地步,不过苏妹子你为什么会留下啊?难道这个世界里你俩是一对?”黄少天八卦了一下,然后收获了妹控苏沐秋眼神杀一个。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这个世界的。”苏沐橙耸了耸肩。

原本众人以为叶修在这里人缘也是不好的,谁知叶修走出会议室后众人皆被啪啪打脸。

叶修走出会议室后,看到的是还没离去的国家队众人。

“你们不去准备,都站在这儿干嘛呢?”叶修还是一副欠揍的表情。

“是这样的,这次集训住的房间是双人房,除了苏沐橙和楚云秀是确定住一起的,其他人的房间还没确定,所以等你一起来分配房间。”喻文州尽职的解释了一下。

“老叶老叶老叶,我们关系这么好,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你肯定是和我住一起的,对吧对吧对吧?”这么聒噪的是黄少天。

“不要,烦拒。”叶修很冷漠无情的拒绝了。

“黄少天你想什么呢?老叶和我可是一个队的,他当然会和我住一起。”方锐不但不同情黄少天,反而还幸灾乐祸。

“太猥琐,不要。”然而叶修依旧冷漠。

“我们都是B市的,伯父伯母还让我照顾好你,和我住吧。”王杰希开始打亲情牌。

“不用你,我自己也能照顾好自己。”

“和我住,我可以帮你调整好作息。”这是张新杰。

“这个绝对不要。”叶修惊恐脸。

最后这场夺修之战,以喻文州一句“我是队长,领队和我住一起好讨论问题。”获得叶修赞同而结束。

至于推掉队长职务的王杰希是多么郁闷,国家队众人就不得而知了。你问平行世界众人,抱歉,他们的三观受到了冲击,还没回过神来。

tbc.

要军训了QAQ,为什么大学要军训这么长时间,不开心。军训前再更一章,这次真要停更一段时间了T^T

评论(43)

热度(171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