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八)

#话太多被众人怼了的玛丽苏
#莫名其妙躺枪的修修
#ooc预警

23.

接下来几天苏若雪倒是没在闹什么幺蛾子,只是时不时的去关心下众人,找苏沐橙和楚云秀聊聊电视和八卦,或是找其他人问一些有关荣耀的事,想要把好感刷上去。

因为她是女孩子,又是助理,接下来还要相处一段时间,众人觉得应该要相处融洽一些才好,所以也表现得比刚见面时亲近许多,于是这就给了苏若雪一个错觉,一个她在国家队众人心里的地位已经可以和叶修比拟的错觉。然后,苏若雪又开始做妖了。

首先,在叶修在时,故意和其他人说笑,显得自己和众人关系很好,并且在每次叶修刚要说话时打断,迅速转移话题,想让叶修插不上话,如果叶修打断了她的话,苏若雪立刻就会换上一副委屈的表情,好像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当然,这样的后果就是最后她被不耐烦的众人怼了。

原本众人就是想和叶修多说说话,刷刷好感,结果每次叶修都要开口了就会被苏若雪打断,众人当然不高兴,连一向沉稳的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都显得有点不耐烦了,更何况其他人。

24.

首先开口的是黄少天:“我说苏助理你是不是很闲?我们快要训练了,你一直在这里很打扰我们,你都没事做的吗?而且你没看见老叶有话要说吗,你一直说一直说你让老叶怎么说话?”

“少天你……我一直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你怎么能这样伤我的心?”苏若雪说着说着就要哭了,叶修觉得脑壳疼。

“苏助理,少天他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我们快要训练了,你在这里我们可能会分心。”

“领队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是说我在这里给你们添麻烦了是吗?”苏若雪语气里带着指责。

“是的,你在这里确实给我们添麻烦了,所以请你离开,不然我会和上面说,让他们换个助理。”叶修还没开口,喻文州就先说话了。

“你们太过份了!”苏若雪听喻文州这样说后,不敢再纠缠,怒气冲冲的走了。

25.

“该死,竟然敢这样对我,明明这几天他们已经快喜欢上我了,为什么会突然转变?”苏若雪走到没人的地方立马换上了一副阴毒的表情。

“叶修……肯定是叶修挑拨的,他害怕我会动摇他的地位,不然他们不会这样对我,该死的叶修,你给我等着。”苏若雪思考了一下,便笃定的认为是叶修搞的鬼。

而此时训练室内,苏若雪走后,叶修沉默了片刻后说道:“我说你们话说得太过了吧?人家好歹是个女孩子。”

“我说老叶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连孙翔那个二傻子都能看出来那女人在针对你,你看不出来吗?”

“张佳乐你说谁傻呢!”孙翔听到张佳乐的话直接炸了。

“对啊对啊,那女人就是在针对你呢,你难道看不出来吗?这时候还讲什么怜香惜玉啊!还是说难不成你喜欢上她了?不要啊老叶,那女的一看就不是好人,你喜欢她还不如喜欢我,我……”

“少天……”喻文州微笑,黄少天闭嘴了。

“我说你们想到哪儿去了?我只是觉得她一个女孩子,我和他计较些什么?”叶修无奈。

“有些事你不计较不代表我们就能忍受,对我们来说,只要是关于你的,我们就必须认真对待。”王杰希说完后其他人点头同意了,平时叶修脸皮再厚,此时也忍不住红了脸。

“真拿你们没办法,今天就算了,以后别太过了,对人家客气点,快训练吧。”最后叶修也没再说什么。

tbc.

假期过得好快QAQ,以后只能周更了。

我觉得真心觉得祖国母亲的生日应该要更盛大点才好,至少得一个月的假期才能好好为祖国庆生(๑•̀ㅂ•́)و✧

评论(23)

热度(12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