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九)

#这是一个准备作死的玛丽苏
#ooc预警
#依然短小

26.

此时平行世界众人挺无语的,他们虽然都喜欢苏若雪,但还没到失去理智的程度,所以看了这么多,他们也觉得苏若雪不对劲了,对苏若雪的好感在不知不觉间一降再降。

“这次我站叶修。”苏沐橙先开口了,众人没有反驳她,明眼人都知道是苏若雪无理取闹,想要孤立叶修,然后被众人怼了,但现在她没有反省不说,还把所有错都推在叶修头上,觉得一切都是叶修的错,这三观确实是有问题。

“这样一看我觉得我们以前也很不对劲,好像苏若雪说什么我们就听什么,有的事现在想想其实是她的错,可当时我们却一致的认为她是对的,就感觉她做什么都是对的,就像失去了理智一样。”苏沐秋回忆了一下。

“这样一看,确实有很大的问题,唐昊和孙翔这种不经大脑思考问题的人冲动也就算了,可像喻文州这样的心脏和张新杰这样严谨的人都冲动了,这问题就大了。”楚云秀说完又磕瓜子去了,完全没理唐昊和孙翔的快要杀人的眼神,以及喻文州的微笑。

“感觉像在看悬疑剧一样。”张佳乐吐槽了一句。

“既然是悬疑剧,那肯定要到最后才能揭晓谜底了,我们还是继续看吧。”苏沐橙已经把这当连续剧看了。

27.

本以为苏若雪在被众人怼了以后能安分几天,结果她第二天又开始作死了。

训练室内,因为叶修去开会了,所以众人也就安静的训练着,而此时,苏若雪开门进来了。

“唉!”苏若雪一脸忧愁的叹了口气,可惜却没人理她,苏若雪不甘心,于是她又叹了口气,见众人还是没理她,于是她变为了哀怨的盯着众人,最后,还是苏沐橙站了出来。

“苏助理,怎么了吗?”苏沐橙可还记着她昨天针对叶修的事,但还是按耐着火气询问。

“沐沐,我昨天顶撞了领队,他会不会记恨我?”

‘沐沐?我和你可没这么亲密。’苏沐橙心里吐槽,嘴上却还是认真的解答,“你大可放心,叶修他不是那样的人。”

“可是……”苏若雪还想说什么,苏沐橙却是不耐烦了。

“苏助理,我们还要训练,你有什么事大可等我们训练完了再说。要实在不行你就直接去找叶修,总之请你先离开。”

“抱歉,打扰了,我这就走。”苏若雪脸色很不好看。

28.

出门后,苏若雪很不甘心,只能气愤离去,走了不远却正好遇上开会回来的叶修,于是苏若雪又心生一计。

“叶领队。”苏若雪换上了一副和善的面孔。

“是苏助理啊,你有什么事?”

“领队,昨天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苏若雪楚楚可怜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多大点事。”叶修毫不在意。

“真的?谢谢领队,不过我还有点事想请领队帮忙,可以吗?”

“你说吧,什么事?”

 “这里不太好说,我们找个安静点的地方。”苏若雪看了看周围,然后说到。

“可以。”叶修想了想答应了,完全没有防备。

“那我们去那边说。”苏若雪指了一个方向,叶修照着走了,他没看到在他转过身后,苏若雪脸上露出了阴谋得逞的笑。

tbc.

想昨天发的,结果忙着赶作业给忘了,抱歉了各位小可爱,求原谅~>_<~

下章玛丽苏持续作死中。

评论(29)

热度(11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