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十三)

38.

苏若雪的事解决了,国家队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嗯……除去众人为了吸引叶修的各种骚操作,确实是挺宁静的。

叶修荣耀教科书的称号不是白叫的,众人在他的指导下,团队作战配合得更默契了,而平行世界众人也是受益匪浅,叶修无论是战术思维还是技术,都高出他们很多,在叶修指导国家队众人时,他们也在认真学习,加之系统给他们提供了训练的电脑,平行世界众人这段时间的荣耀技术也是快速提升,心里对叶修也是更加敬佩。

在紧张又严肃的氛围下,集训结束了,国家队众踏上了前往苏黎世的飞机,准备迎接更大的挑战。

39.

为了让众人能以最好的状态比赛,电竞局让众人提前三天去苏黎世,好让大家调整好状态。于是众人便提议拿一天时间出去逛逛,叶修想了想,同意了。

当然,我们的叶修修肯定是不想出去逛的,但素,如果修修不出去,那国家队众人肯定也是不会出去的,不然还怎么刷好感,怎么找时间和修修相处捏,于是,在众人软磨硬泡下,修修还是勉为其难的(划掉)愉快的和众人出去啦~

国家队十几个人,而且个个都是俊男美女,走在大街上很是引人注目,除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个个都往叶修身边挤,最终烦得叶修忍无可忍,让他们自由组队逛,自己则跟着楚云秀和苏沐橙跑了。

这下众人傻眼了,想跟上去又怕惹恼叶修,只能委委屈屈的自己去逛了。

离开众人视线后,叶修松了口气,苏沐橙看他那样子忍不住好笑。

“看你这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洪水猛兽呢!”楚云秀凉凉的开口。

“大姐,被烦的又不是你,咱能不说风凉话不?”

“呵!”楚云秀斜了他一眼,没说话了。

“他们也是想和你多相处嘛!”苏沐橙开口安慰。

“但是真的很吵啊!”叶修修觉得委屈,“而且都是大老爷们儿,还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有什么好相处的。”叶.直男.修想不明白。

“不管他们了,叶修,秀秀,我想吃冰淇淋了,我们去吃冰淇淋吧!”苏沐橙对不开窍的叶修也是无奈了,正好看到一家冰淇淋店,索性提出去吃冰淇淋,把这个话题盖过去了。

40.

等三人逛完,回到酒店时,天已经快黑了,这座酒店离训练场很近,只用几分钟就可以走到,所以很多其他国家的队员也住在这里。

叶修三人刚到酒店门口,就遇上了一个法国队的队员。

来人身材高大,五官俊美,是一个典型的帅哥,一看到叶修三人就迎了上来。

“hi,你们好,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伊曼,是法国队的成员。”伊曼虽然是法国人,但中国话却说得很流利。

“中国队,叶修。”

“很高兴认识你。”话虽然是对叶修说的,眼神却在苏沐橙和楚云秀之间徘徊。

叶修见状,微微上前,以一种保护的姿态,挡在了苏沐橙和楚云秀身前半步,原来慵懒的神情也消失不见,脸上带了点严肃的神情,眼里也含了几分冷意。

tbc.

我卡文了,感觉快写不下去了,修修都快被我写崩了,哭唧唧,求轻拍(*꒦ິ⌓꒦ີ)

评论(29)

热度(10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