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平行世界众人来到原著世界(十四)

#感觉这章不但没写出我想要的温柔又强大的叶叶,还把叶叶写崩了(╥﹏╥)


#这一章是一个替别人挡桃花却反被看上的叶叶,此梗来自@42  大大的《全联盟的女孩子都有些特殊的小爱好》(这章是借鉴,已经向大大要过授权了,顺便说一下,大大写的叶叶真的好好!!!)


41.


伊曼玩味的看了看三人,他是个风月老手,当然看得出三人之间没什么暧昧,于是没有在意叶修。


“听说中国队有两位大美女,今天一看两位确实漂亮,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去喝一杯?”伊曼直接看向苏沐橙和楚云秀,目光暧昧,任谁都看得出来他的目的不单纯。


叶修侧头看向苏沐橙和楚云秀,却发现两人一脸事不关己看好戏的表情,叶修有点无奈,本来想顺着两人的话直接打发了,现在看来只能自己应付了。


叶修转回头去,刚想拒绝,伊曼却先开口了:“看两位也不像玩不起的,喝一杯而已,两位不会拒绝吧?”


话里的暗示都能听懂,这样的暗示是不会让人高兴的,苏沐橙和楚云秀脸上终是带了点怒气。


42.


苏沐橙和楚云秀算的上是联盟难得的美人,苏沐橙就不用说了,联盟女神的称号不是白叫的,哪怕出了联盟也是不可多得的美人,而楚云秀也是唇红齿白,长相艳丽的那类,这样的两人走出去难免被人觊觎,加上两人今天为了出去玩还特意精心打扮过,看起来格外招人。


两位姑娘看着大大咧咧,偶尔还会开句黄腔,但叶修知道,两人其实是连恋爱都没谈过情感小透明。


叶修向来是护短的,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他站在苏沐橙和楚云秀身前,像一座不可撼动的大山。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每个女孩都有爱美的权利,不管是好看的还是普通的女孩子,都有打扮的权利,这并不代表她们在暗示什么,我家姑娘长得好看,但这不代表她们就得答应你无理的要求,请学会尊重女生。”


伊曼楞住了,刚才他的注意被苏沐橙和楚云秀吸引,这时他才开始仔细打量叶修。


叶修长得不是那种特别惊艳的类型,但是白净清秀,很是奈看,而且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在联盟里,颜值可以排前三,而且此时挡在苏沐橙和楚云秀面前,神情冷峻,不可侵犯,让人感觉很安心很可靠,伊曼觉得自己的心跳跳得有点快。


“走吧,今天你们也累了,回去好好休息。”还没等伊曼回过神来,叶修已经叫上苏沐橙和楚云秀走了。


43.


“等等。”伊曼追了上去,拦在了三人面前。


见三个看向他,他正了正神色,然后对叶修说道:“抱歉,刚才是我冒犯了,我向你道歉。”


“你和我道什么歉?你又不是冒犯我。”叶修又恢复了原来慵懒的神情。


伊曼又给苏沐橙和楚云秀道了一次歉,苏两人大方的接受了道歉,然后站在一边看好戏,她们可不认为伊曼追上来只是为了道个歉。


果然,伊曼道歉完了,又斟酌着向叶修问了个问题:“请问你现在有没有恋人?”


叶修楞了一下,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这样问,但还是乖乖回答:“没有,”然后又疑惑的看着伊曼:“你问这个干嘛?你想给我介绍对象?”


“不,我想要追求你。”伊曼神色认真,而叶修只感觉自己被雷得外焦里嫩。


tbc.


新年快乐!虽然迟了,我不是故意不更的,但是我真的好卡!我可能要卡到结局了(*꒦ິ⌓꒦ີ),求轻拍(顶锅溜走(⋟﹏⋞))


评论(28)

热度(113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