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一枝修

吹爆叶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叶吹

【all叶】当叶修来到平行世界(四)

#人设崩着崩着我都习惯了○| ̄|_


一星期时间很快过去了,叶修再也不能伙同苏沐秋愉快的搞事了,国际服的玩家们松了口气的同时也莫名有点小失落,这么热闹的场面怕是很难看到了。


至于叶修在搞事期间无意中为孙翔招了多少桃花这点我们就先不说了,反正肯定是足够孙翔懵逼的数目。


这一星期叶修虽然搞了不少事,但训练也没落下,不过首战也不用他出场就是了。


荣耀世邀赛,中国队首战对瑞典,中国队胜,不得不说,这次中国队的胜利黄少天功不可没,他以一人之力全灭大赛组委会与转播方同声翻译的同时,也成功用音波让瑞典的队员陷入精神混乱,当然,这是夸张后的说法,但瑞典队员还是坚持认为他们受到了某种音波攻击,因为直到比赛下来后他们的耳鸣也还在继续。


中国队首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一场对战的是挪威,时间三天后。


回酒店的路上中国队遇到了几个其他国家的队伍,不少人都上前对孙翔搭讪,弄得孙翔莫名其妙,很是火大,罪魁祸首叶修修深藏功与名,唯一知道真相的苏沐秋选择助纣为虐,察觉到真相的几个心藏帮助隐瞒,最终还是孙翔一人抗下了所有,真为孙翔掬一把同情泪。


夜晚,叶修独自坐在花坛边椅子上思考人生,这次找来的不是苏沐橙,而是喻文州。


喻文州在叶修旁边坐下,然后开口问道:“叶修,你在想什么?”


“胡思乱想而已。”


“叶修,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不用顾虑我们,最终的选择权在你的手上。”


“我只是想不明白,我到底有什么好的?值得你们一个个的这样。”


叶修是真想不明白,一两个喜欢他他还能理解,毕竟他认为自己还挺优秀的,可是这么多人都喜欢他也太夸张了,他是真想不通。


喻文州很无奈,这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有个清楚的认知啊,他知不知道他一直在发光?


“我先说好,我现在只想好好打荣耀。”


“我们知道。”


“我回应不了你们的感情。”


“我们知道。”


“我或许过几年就会回我自己的世界了。”


喻文州笑容苦涩:“我们知道。”


“就算是这样你们还是要喜欢我?”叶修都想问问0529有没有给他安什么奇怪的光环了。


“嗯,还是很喜欢。”


叶修叹了口气:“世邀赛后我会给你们我的答案,现在先专心比赛吧!那边几个,听清楚了吗?”


蹲在花坛后的几人讪讪的站了起来。


“哈哈哈,老叶真是巧啊!你也来这里看风景,还有队长也在啊?”黄少天打着哈哈,话都少了许多。


“行了,别演了,演技差得我都看不下去了,还有,苏沐秋你怎么也跟着他们胡闹?”


“我们只是看到你和喻文州在谈话,所以想来听听你们说什么而已。”苏沐秋丝毫没有被抓包的尴尬。


“行了,现在你们也听到了,就赶快各回各屋,真当明天不比赛就可以不用早起了?”


其他人乖乖回去了,喻文州随之离去,就剩和叶修同房间的苏沐秋在后面慢慢走着。


两人沉默了一下还是苏沐秋先开口:“喜欢你是我们做过最正确的决定,我们心甘情愿,你不用感到有压力。”


“我知道了,不得不说你们一个个的都好肉麻。”


“你也不看看是因为谁?”苏沐秋不要形象的翻了个白眼。


叶修觉得男人除了自己都是大猪蹄子,说变脸就变脸。


tbc.

占位置宣个群,群里除了我都是大佬,只有我一个菜鸡,欢迎吃all叶的小伙伴来玩,不收xz粉。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